夜兮

谢谢你看我写的东西

夏至的傍晚,吴邪把餐桌搬到院子里,一边嗦面一边和解雨臣通电话。“你慢点,我怕你待会吸进鼻子里。”吴邪想了想,索性放下筷子和他聊起来。

“哟,煲起电话粥,面都不吃了。”胖子出来擦桌子,吴邪急忙把碗端起来,脑袋和肩膀夹着手机。“有你就不能吃完再说,不差这一时半会儿的,”解雨臣有些哭笑不得,敲击键盘的动作不时被对方唏哩呼噜的吃面声打断,“我可是还没吃晚饭。”“那你倒是去吃啊,要记住民以食为天……哎呀,天公不作美!”接着是一阵窸窸窣窣的杂音,吴邪来不及挂电话,直接把手机揣进了兜里就赶去收晾在外面的衣服。解雨臣笑了笑,挂掉电话,让秘书给自己定了份盒饭。



四十分钟后,吃着外卖的解雨臣收到了来自吴邪拍摄的一张彩虹的照片。



吴邪有没有看到彩虹我不知道,至少我看到了,嘿嘿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